close

DSC05260.JPG  

今天一大早送DM到市場附近,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阿桑堆了一堆的竹筍..
心裡想說幫丫桑銷點..今天就來做個水煮竹筍養生一下..


正在心裡暗爽阿桑人真好還幫我挑..這麼多才100塊..這幾天下雨救了那麼多蝸牛總算有好報..

進中庭時遇到打掃的阿姨,看我提了一袋竹筍..問我說,你買這多少?

我說100塊丫,你看那麼大一袋..阿姨一看..(三條線..)

阿姨:肖年唉,哩吶A選一堆青蚌蚌的竹筍..煮起來一定又硬又苦..

我:.....是嗎?阿桑幫我選的唉..

阿姨:阿桑一定是看你外行,選這些賣不出去的給你啦,阿呆..

我:...是這樣嗎?可是很新鮮唉,早上剛挖的你看一堆土..

阿姨:小時後,阮丫母在賣菜的,我怎麼會不知道..

       你這個要選怎樣+怎樣...﹠*↑﹪﹠↑$

       而且,就算很漂亮的竹筍,100塊也沒那麼少丫..

我:沒關係啦,我煮看看搞不好很好吃..(自我安慰..)

阿姨:你不信可以煮看看,看阿姨有沒有騙你..(得意的笑..)

我:(SO..阿姨..你別笑啦..這樣整個很掉漆唉..想找個洞鑽進去..)


唉..這年頭連阿桑也不能相信了嗎..orz

 

DSC05263.jpg  

後記:水煮過程中飄出來的香味..還是讓我抱著一絲絲的希望..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綿羊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